close
鼻子紅紅天下父母心  最近在家裡面看著鄉土聚 面紙一張張抽著突然好想尼  眼淚哭的根什麼一樣  可憐的自己  每次看到別人的家裡面父母雙在 別人回到家都有家人在而我呢  有房屋買賣時候下了班很累了  回到家空盪盪 沒有熱騰騰的晚餐及家人的關心問候很孤單  好寂寞  期待著我也能跟其他人一樣有家人們的陪伴我很怕孤單  很不喜歡一個人 每每期待姊妹們快快回家找房子  媽媽能偶爾回來住看著天下父母心  我羨慕著 感動著  哭著常常問自己一些沒有大腦的問題 為什麼我的家庭是這個樣的?! ...但是我知道  想太多都是多餘的 雖然很遺憾  土地買賣 雖然很心酸但是日子總是要過 哭過就好了  要堅強家庭不完美  但是有媽媽  有兩個妹妹  有朋友們  有尼就夠了即使不常在一起  我心已滿足  不要難過呢現在酒店經紀  對我自己說     加油    一定會更好的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80wbzf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