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活在當下曾看到一位無名氏所寫的一段文字:『起初,我想進大學,想的要死;隨後,我巴不得趕快大學畢業,好開始工作;接著,我想結婚,想有小孩又住商房屋想的要命;再來,我又巴望小孩快點長大去上學,好讓我回去上班;之後,我每天想退休,想的要死;現在,我真的快死了…;突然間,我明白了,我一直忘了真正ARMANI去活。』 由上述文字可知,我們大多數的人,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常常期待或盼望下一個美好時光的來臨,而真正引頸企盼的美好事物實現時,卻又不知房屋出租珍惜感恩,讓它迷迷糊糊地過去了,好像我們每一天僅是在為未來而活,而無法享受眼前的時光。 禪家告訴我們:『要活在當下』,就是要我們將全副精神貫辦公室出租注在眼前手邊的事物,讓心靈毫無雜念地去體驗當下,想受當下的時刻(Enjoy the present moments)!我們大多數的人大都無法專注於「當下」所做的事,我們房地產把大部分的時間、精力,浪費在胡思亂想、心不在焉上,以至於很難擁有真實的剎那。 當我們的生命耗費在後悔過去或期盼未來,而非享受眼前的時光時,我西裝們便失去了欣賞生命的過程,每一分喜怒哀樂的心情;我們如果相信在擁有某種經驗、或某種財富、或某種地位之後,便會快樂,那像是活在虛無縹緲當中,同時事網路行銷實證明,一但我們達到目標之後,往往再一次地把快樂順延到下一個目標上,這種無法『活在當下』的習慣,將使我們無法過的快樂自在! 總之,『活在當下宜蘭民宿』就是要專注目前所做的工作,不懷念過去,也不寄望未來,而只是心全力地去體會及品嘗當下的每一個經歷,而非結果,如此將隨時充滿喜悅安樂,『當下就是永結婚恆』,生命的意義就在其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膠原蛋白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80wbzf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