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跨年表演照片PARTII先說的喔!因為當天氣候惡劣,根本找不到位置拍,我還特別跑到音響大哥的台子上面拍,雖然是全景室內設計,但是穩定度並不理想,這些照片是從DV直接擷取畫面,燈光的撲打雖然讓現場畫面有聲動的效果,但對於照片或者DV來說卻關鍵字廣告是最大的殺傷力,那天回來,特別用「搶先看」為標題,先丟了大家公認的水蛇腰老師「潤麒」的鏡頭,還有變裝美人魚+卜肉九份民宿妹的照片先上,今天剛開工實在也沒有太多時間,又挑出了「尤雪」俏妞的幾張角度,沒上鏡的,就別怪我了!饒了我吧!大土地買賣家都很漂亮啦!~~~~~~~~嗚~~~~~練習舞的部份要開始下架囉!還沒下載的要快,不然請留mail給我,並告訴我妳是那一位?或買屋網者那一位的朋友同事?我會將網路影片寄給妳.......尤雪大姐大~~~~~~~~~~卜肉妹~~~~~~~~~~~~~帥氣的 尤雪酒店打工~~~~~~~~~~~~~~~~~~最酷最酷的 玉蘭 ~~~~~~~~~~~~回眸~~~~~~~~~~~~~~~~~~美人魚喔~~~~~~~~~~~~~~~~再一張婚禮佈置~~~~~~~~~~~~~~~~~~走位走位~~~~~~~快快快~~~~~整齊劃一~~~~~~~~~~~~~~超級三貼~~~~~~~卜肉貼、玉蘭貼、尤雪貼~~~~簡稱房屋買賣「三H三貼」辣辣辣~~~~~~~~~~~~~大家說的,我沒說喔!要修手機的,請送聯強找潤麒老師3H的寶藏、全場的關鍵、幕後的訓系統傢俱練大人、編舞老師、我們的小郭老師..........猜猜猜猜猜猜.......像國劇的身段看我們舞出活力再一張玉蘭一張~~~~~~~~~~酒店兼職低頭深思~~~~~~~F5喔~~~~~~~~~~~~1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80wbzf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