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近你好嗎前陣子比較忙一點星期日考酒店工作完試之後就好點了呵呵你呢你好嗎好久不見永慶房屋了耶會不會想我ㄚ 哈哈前些日子因為一位G2000老師過世讓我的心情也比較低落不知你是否酒店經紀有遇到不如意的事我真的也很想替你分擔一酒店經紀點耶只是你一直拒我於千里讓我很洩氣  酒店經紀 呵呵不管如何我還是在遠方默默祝福你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結婚西裝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房地產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80wbzf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