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有些時候我也會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明明知道該負起責任把事情做好卻又知道這只是在酒店經紀累自己而已心一直被拉扯 又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戰爭我不明白什麼叫做重新開始我給了太多讓買屋網別人重新開始我卻無法給我自己重新開始過就就過了談什麼重新開始( 在寫到這邊之後我停了土地買賣好久 沒辦法接下去 )在那場酒醉之後 我被迫正視那個問題到底什麼時候妳才能完完全全的屬買房子於我?我記得我一直不斷的問這個問題不斷的裝傻 不斷的尋找原因然後假裝忘記 假裝沒事結果個人信貸就在某個月圓的日子我看見了不可能看著鏡子裡面的傻B我不明白怎麼可以傻成這樣然後我笑了濾桶 告訴自己夠了吧在這場互相傷害中總是被暗著來總是我明著去結局就像是場大雪溶化了就沒了會場佈置留下的是一個依舊無法原諒自己的我這場狩獵的遊戲中我明白了自己不是鐵胃有些事情就算吞面膜下了也消化不了遊戲規則總是有漏洞的嗎?反正過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澎湖民宿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會場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80wbzf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