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劉香慈大陸新娘劉香慈在成功嶺聯歡晚會落淚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她28日在臉書上PO文,「我哭,是希望劇組在演員心理關鍵字廣告和生理到一個臨界點時,能給我們多一些關心照顧,發通告多一點用心,當我們說不和提出請求時,能尊重我們意願。」從小信佛設計裝潢的她,自因《新兵日記》走紅後,負面事件她經常拿佛經與佛法道理來說明,也盡力配合劇組和經紀公司要求,很少說不,民視對酒店兼職吃苦耐勞不抱怨的「香香公主」評價很高。她大學時與民視簽約至今七年,曾因沒有演出而慌亂困苦,演出《新兵》還一度遭質疑seo演技難挑大梁,但她咬牙不怕醜的與男演員同受軍隊訓練之苦,終於嶄露頭角。大前天她落淚,引起姚元浩等男演員和劇組統籌衝膠原蛋白突,前天民視尾牙她未仔細說明,昨卻發文:「沒有舞台,沒有被要求稍息立正,沒有被上下其手,也沒有敬酒,更沒有登台唱歌小額信貸,只有熱情的大家希望合影,我從頭到尾都帶著微笑。回劇組的路上我有哭,是因為真的不舒服。壓死駱駝最後一根稻草是發炎,花蓮民宿我真的痛到哭出來。」大陸新娘還說「感恩民視和我的貴人,我更感恩國軍,我愛死可愛的同袍了。」說法和前天民視有出入,卻婚禮顧問和製作人郝孝祖說的一模一樣,讓人質疑她是否又配合演出了。 專業大陸新娘相親要找大陸新娘就找Match99大陸新娘網或幸福網土地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80wbzf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